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阵亡了。。。

我嚴重睡眠不足,掛著兩顆很像鹵蛋的眼睛,坐在本來是禮堂的考場里,看著忙碌的人群,一直在打哈欠

現在差10分鐘就九點了,也就是說我已經將近7個小時沒睡覺了應該是,我花了7個小時睡覺的時間來讀書。眼睜睜看著墻上的時鐘,123的跟著數,感覺這10分鐘很長很長

接下來的時間,我開始犯一連串的錯誤。首先,我先發現我忘了帶修正液和尺,那還好。后來我發現我把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填成我老板的5675,而不是我的5Xx2。

天啊,我不可以再這樣了,坐直身體,打起12分精神,我要奮斗到底!瞌睡蟲,你滾一邊去睡啦!
熬過漫長的10分鐘,考試終于開始了

看到试券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一定会阵亡

Part A
Question 5
Electrical system grounding, bonding and fuses are several methods that can be used to reduce electrical hazards in an organization.
Describe the electrical grounding and fuse methods.

喂,出题目的人,你不知道我是女生吗?做么出酱的题目来为难我?

果然攻其不备,出其不意啊!

这个是我故意跳过不念的主题,因为我看不懂这么技术性的东西。

以往我都是看到不喜欢的就会玩笨猪跳,每次都不会出我跳过的主题,我不禁一次又一次的侥幸认为小叮当一定是在暗恋我。就算出,也会出在选择区,我可以再一次玩笨猪跳,选择不去做。
可是这一次,小叮当背弃我了

PART B
Question 2 (b)
Describe the main strategies for reducing high-pressure system harzards in an organisation such as leaks and vibration.

这题,我发誓我没有玩笨猪跳,可是我也是不会因为背太多,我忘了那些专有名词

到底是destructive test 還是detective test?

proof pressure test 是拿來干嘛?

那個carry out to discover the changes after the pressure release的 test又是什么名稱來的?

Question 3(b)
How do the following common mechanical injuries differ? Discuss with appropriate example.
(i) wound and tearing;
(ii) shearing;
(iii) crushing; and
(iV) fracture

放心,这题简单,我会!

wound and tearing = 割伤
shearing = 切割
crushing = 压碎
fracture = 骨折

但是,人就是不好太驕傲,有報應的

example of wound and tearing = ?
example of shearing = ?
example of crushing = ?
example fracture = ?

是不是要我在答券上上演一场青海地震?

不好意思厚,我的特派记者还在青海采访,我无法提供你任何消息。

PART C
Question 1 (c)
what are the main implications of the Bhopal disaster for today's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management? Discuss. Provide suitable examples in your answer.

又是一场悲剧。。。为什么总爱提人家的伤心事?你知不知道你已经严重影响到我考试的心情!我回到家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腸胃不通暢,甚至精神緊張!等我考好試,傾家蕩產都要告你!你還不即刻換一份容易的試卷給我!

當然,你千萬別以為有人會出來替我換,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殘忍,每個人只顧掃自家的垃圾

Question 2 (d)
evaluate the industrial accidents above using Frenzie's systems theory.

Frenzie叔叔,我很像沒在課本里見過您厚?啊你跑來臭什么熱鬧是干什么啊,這個不好玩您知不知道!

天灭我也。。。
我不要考了。。。
我要趴桌子了。。
考官我的筆掉了。。。
考官我的筆又掉了。。。
我的筆全躺在我的石榴裙下了。。。
考官我不是故意一直讓我的筆去跳崖的。。。
它只是護主心切,代我去地獄。
















我曾經在哪兒看過一段很惡心的話,是這樣的:“人生就像拉屎,有時明明盡了全力,可出來的只是一聲響屁”。

我不是有意讓你們覺得吃不下飯,或是提不起勁干活兒,可是現在只有這句屁話最能貼切形容我的苦境

整個考試的時間長達3個小時,可是大約45分鐘后,我的同學就垂頭喪氣的從我眼前飄過,他先壯烈犧牲了

再過15分鐘左右,老師來找我聊天了。

他不是抗議我一直丟筆,而是我把那個到場證件寫錯了我把日期寫成2044年44,不死都難,咳~

4 条评论:

  1. 考题好难噢...3个小时会不会太短了..(小声)lolz
    话说回来,你在考场上真的很会掉笔噢??><

    回复删除
  2. 真的。。。所以我要帶至少5把。。。丟完了,考官眼睛看不到的話,我就只好自己撿。。。命苦。。。

    我學校的題目是很難的,所以真該讓那些平時以為我們的學校沒有水準的人看看,到底是誰的學校沒水準。。。

    你最近家里不能上網哈?

    回复删除
  3. 前几天celcom 网络被雷打坏了,昨天才恢复..不然再没line下去,我会疯掉,连手机也不能用啊~ T_T

    你该不会是边作答边在那边玩转笔吧?哈哈...我就喜欢玩转笔,每次都把笔玩到飞出去~~ XD

    回复删除
  4. 我不是玩。。。以前不會這樣,在這間學校就會,可能桌子太小了。。。

    我們這裡前幾天也是這樣,不過我就不受影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