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福气啦!














啦!!!





这主题要用福建话来念,念的时候声音要铿锵有力,震耳欲聋,而且要配合鞭炮声沾染一点点新年的喜气,才能让旁人听了,也感染那一份喜悦!


我这次就是要带喜讯给大家的~


话说我家大人养了我20几年,我的体重从来没超过40kg。套句36婆的话,我就是一副瘦瘦干干扁扁黄黄,弱不经风的死人样。。。好可悲。。。


更可悲的是,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冒着食物中毒的风险,拼命乱塞东西后,体重好不容易飚到40kg的时候,就会发生灵异事件~


老人家说,一个人印堂发黑,很容易就会跟阿飘家族打交道,大家眉来眼去之后,人就会莫名其妙生病,再不然就力大无穷,红眼睛,粗噪子,喜欢生吃鸡肉。至于阿飘,我想他们应该会立刻把脚缩起来,逃命去了。因为人会找两撇胡子怪怪的高人把他们楸出来,再关进小得不得了的天牢,永远不能再出来逛街了。。。


我想了20几年,我体重突然飙升,然后生病,然后体重回到原来的数字这回事,除了阿飘,我找不着任何嫌疑犯。而我遇到的阿飘,都是善于伪装的,是高级的阿飘。因为我生病前都不曾看到白白薄薄的,红红舌头长长的,青青眼睛吊吊的。。。不管是什么样子的阿飘我都没见过就是了!高级阿飘一定是趁我印堂没开灯的时候,伪装成漂亮的衣服,或是我非读不可的课本,强逼我无意识的和他们眉目传情!


实在太过分了!我要找人权组织来谴责这一群无所事事到处飘的家伙!


所以咯,我是真的真的打从心里很羡慕拥有肥肥体型的人,我常说:“吃了会长肉,是福气啊!”。我实在受不了一天到晚都有人说我很像竹竿,我不是没有吃,就是肉肉很像跟我有隔世仇一样,阴魂不散。。。


据我所听,他们不吃都会肥,好环保。。。不像我,吃一盘kampua,就拉一盘kampua;吃一只鸡腿,就拉一只鸡腿,肠胃超级通畅,且浪费食物。如果这世界多几个像我那样的人,就不会那么拥挤了。。。


可能,20几年的时间,我终于把债还完,感动阿飘不再痴痴缠,肠胃开始懂得环保,我终于超越40kg而不再生病了!我现在有43kg了!!!


福气啦!!!


Hock-ki-lar!!!


大家请放心,我绝对不是怀孕,我没做错事,哈哈。。。我是像孕妇一样一直吃一直吃,没完没了。这就要感谢我的朋友海伦还有她的小公主,总是邀我吃早餐,回来再吃一点点心,下午有下午茶。。。晚上还常常陪小顺子吃宵夜。一天吃足6餐,再加上终于卸下读书的重担,不肥都难啊!


可是,开始有肚腩后,我又开始困扰了。。。因为,走路的时候,会感觉得到有点小地震。。。


后注:

阿飘=此词由我朋友梁小小发掘,我的用词是“karkar”卡卡,平时拿来吓小冬瓜

3 条评论:

  1. 對大多數人來説, 胖不是好事,至少我有好幾位朋友都有高血壓,每天都要吃葯, 年紀軽卻是要吃一輩子的葯. 胖是福氣,但也要胖的健康。

    回复删除
  2. 不是啊飘在作怪啦~~ 是你的时辰未到。。。只要一到你就有得胖啦~~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不过43公斤还是太轻了。。再接再厉,下次要破45公斤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