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的兔年樂事

河馬變松鼠 >.<

河馬吃東西向來有個惡習,就是長得好看的她就吃,長得不好看的她的肚子就會automatic很飽了,這就是“看了不用吃就飽了”的意義。

圖中這種長得很有氣質的東西叫做堅果,因為長得太有氣
質,所以《冰河世界》里的那只傻松鼠一生都在追逐同一粒堅果,在我看來他抱在懷里也舍不得吃,應該是打算和那粒堅果長相斯守。

現代人很幸運,他們也有很有氣質的東西,那就是汽水。現代人愛汽水的程度,就好比人們崇拜愛情一樣,連歌都有得唱。可是堅果這么罕見又超有氣質
的東西,河馬一見就立即拋棄汽水另結新歡,二話不說拿來放進嘴里咬。

咬了幾下,老實說河馬是有點不良預感了,再用力咬了幾下有些東西在嘴里碎了,然后旁邊有人在笑了。。。

原來這東西要先把殼拔掉,里面的種子才能吃。


河馬其實只是不再牙尖嘴利,想說學學松鼠拿著堅果來磨牙。。。大家別緊張呀,河馬比以前更聰明了~^^

動物,好可愛 O.o


小黑說,今天我們有新鞋磨磨牙了!


小白說,我還是喜歡主人的舊拖鞋,陣陣家鄉味可濃了~





吃素逐漸成為一種時尚,那可是我們白兔家族的功勞呀~

我們就是鐵證,你幾時看過白兔有富貴病的?




老大,我幫您推,1。。。2。。。3。。。 笨蛋,我卡住了,快叫人來專修門欄!




回乡過年 = 0

今年的年初4,我回到阿嬤家。久違的空氣從碼頭到阿嬤家,一直要命的吹亂我的頭髮,那是因為我的堂哥開溜了,害我們走路回家

團圓飯是吃不到了,大伯母的招牌雜菜湯一定也是給我堂哥給掃光,他最貪吃了,越吃越肥像只豬 *v*

無論如何,我還有可愛貼心的侄女親自下廚煮給我吃,可惜她煮的東西是長得這幅德行 T.T

萱萱公主自創之無敵笑破肚皮海鮮炒飯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可爱的萱萱。。那你可有配合人家一下,咬一下试试看?XD

    回复删除
  2. 我有试图藏到我衣服里,当作吃饱了~可是她们一直煮,还有很多菜呢,连狼肉都有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