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凡事总有个源头 XD

话说昨晚和河马在面子书里的对话:


主题***酝酿博文ing****


河马:你還在寫?
蚂蚁:好了。在你面前,我不敢班门弄斧 XD

河马:我?我寫的東西那里有人看哦,,,所以寫寫下就沒寫了。那時覺得只有我在寫,其他人都不知在哪里。。。(此人曾和朋友合搞部落格)

蚂蚁:那我们来合作一个部落格吧,我从以前就在跟你 [邀稿]了(伸出手准备握手)

河马:你太抬舉我咯=)跟大師合作壓力很大哦。。。

蚂蚁:大师,阿你就圆偶这个梦吧(声泪俱下+ 跪下了)~~你如果ok的话,我马上去开一个。。好像blogspot的才能一次这么多个作者厚?
(最后那句讲得好像对方已经答应了 <-- 先下手为强 ==+)



河马:就你這句話,你的功力就比我強了。。。好吧,看在兒時我們牽過小手份上,我可以插一腳,可是不擔保常常有文章哦 =) 看來你真的很迷部落格。。。

蚂蚁:yesssss...那我马上去开一个!! XD



就酱子,我终于成功把大红人骗 (?) 过来了;此时不骗等何时? XD


关于河马和蚂蚁这两个匿名,究竟是从何而来?
河马的部分,我就先保留给她自己去解释;
至于我的匿名[蚂蚁],其实是有故事的



我有个表姐,从小只要一看到我就喜欢偷袭我的鼻子
小时候就阿呆阿呆笨笨的,动作总是比对方慢半拍。有时瞄到她一只魔手伸过来,但我就是来不及掩护,直接被她掐住鼻子!
会用这个字来形容,各位看管可想而知她下手有多重了,每次都痛到我惨兮兮+ 飙泪

感觉就像手无寸铁的蚂蚁酱 T_T

没关系...
[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 <--- 喂~~

蚂蚁这个名字是她取的
我的真实姓名和 [蚂蚁珍] 听起来音很接近,即使到了现在,她都还会 蚂蚁珍 蚂蚁珍 地这样叫我


现在长大了,每次只要一想到这个匿称,就会让我想到小时候笨笨的自己,再来就会联想到小时候难以忘怀的童年回忆,还有那个怀念的外婆家 =)



4 条评论:

  1. =D
    我们还真的就生下他了~
    太冲动了~
    没关系,多了这个情绪出口,以后脑袋瓜可以歇歇了,不然老是碎碎念,吵到我无法入眠。
    阿麽家,是个实体,其实我们大家喜欢的是那看不到的亲情。。。

    回复删除
  2. 同意你所说的,如果没有那帮亲人和那些回忆,那个家也只是个空壳 XD

    回复删除
  3. 你们两个根本就一直在互送高帽。。没力。。-.-"

    回复删除
  4. aikss...被发现了.. ><
    不这样做的话,哪能请到河马过来... (小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