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01062010~我们爬山去!

作为文章的开端我依然要写:
今天太阳公公还是那么热情,我想他的热情已把我的信烧成灰,一切都已经烟消雾散了。
虽然一切都已经烟消雾散了,可是太阳公公还是很细心的。他老人家一大早就爬起来,帮我们把山路晒到干干的,以免我们不小心滑到。


爬了大概15分钟(1/4的路程),我故意在斜坡上摆个米奇老鼠的pose,你们看,是不是有米奇的真传?
爬到这里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开始在喘了,因为没有做热身运动的缘故,也因为不会调整呼吸,跟因为26岁的我已经开始变老了。。。T.T

这是其中一段上山的路,天然的阶梯其实很不明显,比起Similajau的山路,这个山难爬了一点。这条路线,一共9个山头,这只是第一个山头,别看它很像很矮一样,其实还要继续往上爬很久才能下山,然后上山下山。。。

这是山上长得最像我的东西,瘦瘦的,虽然不懂他是滕是树还是鬼,可是我对他们最有感觉!^^
从植物的生长周期和种类看来,这山还不算是深山野林,它如果跟武吉里马保护森林比老,它算是年轻小伙子呢!


如果你问我,我的感触是什么?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触呃。。。可能就是因为一直一直看泥土走路。不过,在泥土旁边长了很多很像美莲菜的植物,你们看是不是?


这是我的脚,脚上穿的是我的鞋,我的鞋坏了。。。爬到一半的时候,它已经是身首异处了。那时候如果我有mentos糖果吃,我一定把另一边的鞋底也给拔下来。。。



山上的景色很漂亮,空气很清新,可是我很累了,脑袋的血管一下子膨胀一下子收缩,小鹿也一直在撞墙,完全没有心情去体会那种美,真可惜。。
爬山虽然是很累,可是我个人觉得假日爬山总比在商场瞎逛来得有意义,一方面可以运动身体,另一方面,鞋坏了可以理所当然的添新鞋呀!^^

6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下次也叫我去吧!鞋最好買好一點的,不一定是貴的。

    回复删除
  3. 唉哟...鞋子都坏掉啦...呵呵
    爬山运动对身心有益呐~

    回复删除
  4. 波特,我们明天应该有去爬山,去不去?

    蚂蚁,你也来爬咯,不过别穿球鞋了,不适合=)我们看到有一个老奶奶还拿着一个树枝在爬,比我们还厉害!

    回复删除
  5. 去了,好丟臉哦,沒有爬完,回家還病了。

    回复删除
  6. 波特,会不会是那太紧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