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的手绢该给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的一篇文章《相相公主征婚记》?那是一篇篡改了很多童话故事和英雄故事的结合版,这篇无厘头的故事是写来送给我臭气相投的好朋友,Uncle Jee~ 现在我想写篇《相相公主征婚记》的前传,当然也是拿来孝敬他老人家的,因为这题目是他出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喜欢吃你的香香牌便当,你可不可以一辈子都煮给我吃?”
“为什么要煮给你吃呢?我们又不熟。。。”
“因为我长大了可以驾车车载你去兜风啊!”
“哇,我最喜欢坐车车了!太好了,太好了!”
“那我们打勾勾,我们长大了就结婚吧!”

后来,香香公主到了入学年纪,她的父王安排她进贵族英校求学,硬生生拆散了两小无猜的誓言。而可怜的吉林却不轻易言败。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吉林小弟一直在勤练武功,发誓一定要用轻功飘飘然的翻过英校的高围墙。奈何吉林小弟要闯的城堡可是千年前阿鼻屎巨人拿来捆住辫子姑娘的城堡啊!那城堡不大,就是高,活在城堡顶楼的香香公主最爱每天睡在云朵里,快乐似神仙啊!

可怜的吉林小弟在一次的攀爬中,屁屁被禄色的大蜘蛛咬了一口,从此以后他就消极了,因为那时的他3分像人,7分像蜘蛛。。。

美丽的爱情故事似乎就这样悲剧收场了,直到吉妈妈拿出祖传手绢,要吉林小弟认认真真找个好归宿。那一瞬间,吉林又想起了他最爱的香香牌便当。。。

为了他的香香公主,吉林日奔波夜打探,终于让他在武林大会中得到了香香公主的消息。正在征婚的香香公主。。。


接下来发生的事,你们可要参考《相相公主征婚记》啦,我就此打住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30年后的今天,吉林和阿香已经是子孙满堂了。然而,他又要开始烦脑了,因为他的3个孙子个个风流倜傥,他祖传的手绢该给谁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