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锁匙小妹要离开

锁匙小妹要离开

可能是因为我脑子里住了条恐龙虫的关系,我的梦工厂时不时就会自动生产几个笑死人不偿命的梦。比方说,我曾经梦到自己变成被陌生人虐待的后母,还被禁止抽烟。。。

包大人,您可要为小女子申冤啊~虽然平时我不抱佛脚也不跟上帝老爷聊心事,可是我始终相信这世界只有一个神叻;虽然我不会为五斗垃圾而弯腰,可是我绝对不是垃圾虫叻;虽然我平时上班不怎么准时,可是我常做到超时叻;虽然我不会下厨也不会扮美美就出街以致诗巫市容受损,可是人家好歹也有一点点自然美叻~

好吧,我也受不了有人那么自恋了,我代表你们警告河马:“河马,你不要再讲了,你这样会害到人家上吐下泻,连男人都会以为自己害喜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不会抽烟啊!我连吸二手烟都不会啊!~~~

话说前几个礼拜,我又发了一个怪梦。。。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串锁匙,是拿来锁住办公室里面的电脑跟文件,以避免它们那一晚成了妖,把办公室搞到一团乱,有些比较贵的家伙还会离家出走。故事后来发展到我的锁匙串去我的学校上课,在她走到路口时,就被一连串的巴士,是一连串哦,串成一条线的巴士(s)给撞到升空当天使了。。。

梦醒后,我就一直有预感我的锁匙串会不见,所以我连上厕所都会带着它。可是没想到在一个烈日当空的下午,它就出事了。

不是掉进厕所洞,我之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了文章也发表了,再发生一次你们就要打瞌睡了。。。

它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躲到aunt的小亭子里,然后伸出它的头目送我离开。

直到我发现它不见了,不得已之下我又回到小亭子,证实了她是被太阳公公给勾了魂,以为塔上了人家就可以升空当天使了。

“Aunt, itu kunci saya…” 我看到锁匙小妹在吹风扇。
“Kunci kamu? Ambillah~”
“o…”
“Kamu tinggal di luar sana oh. Nasib baik ada orang jumpa!” 我知道是我的错。。。
“o…thank you! Thank you!”
“Lain kali kena berhati-hati oh! Tidak banyak orang yang baik hati! Nanti dia ambil dan ikut lu balik, nanti rumah lu kena curi oh!” 难道你要我磕头认错吗?
“Saya tahu, saya tahu…terima kasih, saya balik dulu…” 36计走为上计。

昨天,就是昨天,她又离开我温柔的怀抱,到别人家冲凉吹冷气睡足15个小时!我花了12颗糖果才把她从绑匪老大手里赎回来!

这次回来我不再那么客气了,我立刻把她五马分尸,毁灭她想当天使的梦!

我朋友说,你就好好跟她沟通,问她我对她是那里不好,为什么一直要离家出走?

朋友,沟通有用,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少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