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的爱情因子

我的爱情因子


发现自己少了根属于爱情的筋

我想是因为怪人基因又开始发作了

怎么都写不出爱情的酸甜苦辣

我不是没谈过恋爱

看感情戏眼泪也会悄悄来拜访

想来想去

可能,应该,一定

就是因为我不看言情小说

觉得那颜色不适合我

爱情应该是五颜六色的

单色的话就成何体统


我要写爱情故事

写那种非常非常文艺的爱情故事

可是我不会

写来写去都像是疯人的世界

我的文字真的不能少了这些快乐的因子吗

带给别人快乐我很愿意

可是我也想成为一个很能写的人

能让人哭让人笑

那样的人

看起来特有气质


爱情因子

你能别再我心里逗留了好吗

请你到我脑里来常住

我让快乐因子让半个宝座给你吃喝玩乐

人家说爱情这东西看不到摸不着

其实就是你在做怪

如果你到了眼睛那里

我们就会看到爱情

如果你到了手掌那里

我们就会摸得着了

所以如果你到了我脑袋

我一定努力的把爱情变成文字

发誓不变秦凯伦心不死


所以,你来不来?

我的爱情因子。。。

4 条评论:

  1. 你的爱情因子不是已经来了吗? 嗯咳... XD

    回复删除
  2. 爱情来了,因子不来啊。。。

    回复删除
  3. 為什麽要寫愛情故事?可以寫你自己的,感受最深,也比較容易寫。

    回复删除
  4. 就是挤不出来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