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謝謝麥當勞

現在是2030,34分鐘前我差點就把我的米奇和諾基亞送給麥當勞叔叔的顧客了。。。

你把錢包帶下去做什么?又不用你還錢。。。
真的沒有。。。沒有。。。怎么辦?在椅子上面!

再找一下,有沒有被你坐到?
沒有沒有沒有!

咳~

34分鐘前,我真的被自己嚇死。我真的很會丟東西,尤其是鈔票,不管心情是好是壞。。。

中一的時候,因為趕著回家,我手心里的50仙隨著桌上的廢紙統統去了垃圾桶,我在巴士上的時候差點被丟出來。。。

更小的時候,爸爸給我十塊錢紅包,我珍惜到要命。有天去逛街街,很想嘗試用自己的錢買東西的滋味,于是手心緊緊握住那張紅紅的鈔票。結果,一堆衣服就把我的錢吃掉了,我沒有開完笑,你們也沒看錯,衣服真的會吃掉錢!我的第一張小紅,它不知不覺消失在那堆衣服山里面,而我渾然不知。。。害我行尸走肉了幾個禮拜。

剛出來做工的時候有人來募捐,我就捐了5塊錢。可是我發現對方不對勁,他差點就要跪下來答謝我了。5塊而已,就那么高興?可憐。。。應該是吃了很多閉門羹吧,看來我是這個世界最慷慨的人啦!因為自己的慷慨,我開心了整個下午。回到家,才想起老板今天發薪水,而我捐了100塊。。。我沒有自high,我真的很慷慨!

啊~沒有~為什么會沒有~

今晚2000左右,如果你在詩巫的麥當勞,你就會看到我像小狗那樣蹲在椅子旁,很焦慮,很像很尿急的樣子。大概20秒的時間,我立刻認出味道不對,我找錯位子了!于是小狗換了地盤。。。

啊~是誰是誰?I want my mickey back, please... somebody, please tell me why~~~ why mickey want to leave me alone?

立刻,沖到柜臺。。。

Excuse me, may i know if you have discover any wallet just now? a black wallet with mickey?

當我看到麥當勞小姐牽著我的米奇走出來時,我真的很感動,小鹿也瞬間停止亂撞我的心房。謝天謝地啊,我丟了那么多錢,這是第一次被我尋回啊。。。

摸著貼著月亮米奇的臉,心里滿足得很。。。

大概是我早上捐了錢,晚上就有回報了吧=)
不是,是你剛才贊麥當勞叔叔的薯條好吃,他心里暖暖的,所以才把錢包還給你。

那你要去麥當勞的網站贊他們一下咯,還好他們不貪心~

是咯,里面還有很多錢。。。

我真的很笨,懂得把薯條帶走,忘記自己的錢包!
哈哈哈~

什么人來的都不懂,只會吃~

下次,我還是把米奇用手銬銬在我的手腕吧=)

2 条评论:

  1. 我都替你捏冷汗咯~冒失鬼~~ lol
    这样吧,下次如果一起出门,我帮你保管你的米奇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到時候我的米奇都不知道換到那一代的了,哈哈哈~

    出門的話,我還會比較小心,在自己的地方就~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在找東西。。。

    還沒三十就開始老化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