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马家骏

昨天在百度上寻找狮子座的个人头像时,突然瞄到 [ 狮子座其实是只大懒猫 ] 这句话,不禁哑然失笑~~

说得还真准,我承认我是只懒惰到不行的狮子猫,心之故乡 就是最好证明... 我已很久没更新文章啦~ 还好还有河马帮我撑场面,让我不至于每次都要拨开蜘蛛网才能走进来...


前几天大嫂生下了马家小王子,名字就叫做 [马家骏],马家的王子马家英俊(?)。大哥要我给个英文名建议,我回复他:Hanson!
Hanson 好啊,英俊handsome,跟他的中文名字天生一对噢。

结果没两下就被大哥reject,他说要是小王子长大后不handsome 就糟糕了。


提议被否决,只好转而向面子书上的各路好手求救
大家的反应还真是踊跃,一下子就报上了一堆他们认为还蛮不错的英文名字
我也很热心地一一发去给大哥过目..

Anson,
Jack,
Marcus,
Peter,

Gibson(好像刮胡刀的品牌 ==")

Jameson, Erwin, Roland

Marshall, Fender, Peavy ---> 这是品牌的名字吗?

Ivan, Evan, Edward, Vincent;;;;


最厉害的是Eddy Chin提供的以下这些名字,

Dylan
Gerald
Alvin
Betran
Sylvester
Desmond
Garry
Riley
Cohen
Devin
Aiden
Nickson
Christivenson
Nelson
Nigel
Ryan
Adrain
David
Nathan


一次能提供这么多,因为这些都是他学生的名字,哈哈~~就地取材的说


还有这些...
Jacob, Brody, Jayden, Jordan, Austin
..


(Jacob好听,它让我想到了某家的饼干~ XD)<-- 只想到吃



小王子究竟长得是圆是扁,老实说我还没亲眼看到
只听到我马麻说小王子的嘴巴翘翘的,有我们马家的遗传噢~哈哈

3 条评论:

  1. ma yi,he ma....sha sha de fen bu qing chu@@

    回复删除
  2. 你這只大懶貓,如果你在不寫,我就要寫一篇《河馬被螞蟻騙》了。。。

    馬家駿很好聽,最重要是“駿”一字還有個馬陪伴,你哥真會取名字!

    明年會阿嬤家,就多了一個寶貝玩了=)

    Emily,你好,我是河馬,也是很懶的動物,一天到晚都在水裡不出來=)如果你覺得我們難分,就不用刻意分開我們咯,反正河馬螞蟻是一家人。。。

    回复删除
  3. emily:
    哈哈~~你来啦~ XD

    河马:
    被发现了... ><
    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小王子的英文名字是啥~小王子诞生后,大哥好像蛮忙的说~没时间回复我的信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