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命之战

命之战

生命 既是选择岔口 亦是 雾中看花


前方的路 看似 光芒璀璨 美丽极致


品味后 留下 串串 追寻梦想的脚印


浅浅 悄悄 吞噬 我单纯的梦想之翼


已习惯 用微笑 掩饰 眼眶中的眼泪


然而 不管 路途多遥远 现实多残酷


用毅力 浇灌 维护 自己的生命之花


时刻 扬起战旗 不放弃 生命的脉搏


勇敢 坚强 筹磨 属于我的幸福钥匙


我是生命的过客 辽阔的天空无足迹


然而 生命的叶脉 会因为 我的信念


结出 滴滴 滋润的甘露 平凡而幸福

3 条评论:

  1. 最喜欢这三句:

    我是生命的过客 辽阔的天空无足迹
    然而 生命的叶脉 会因为 我的信念
    结出 滴滴 滋润的甘露 平凡而幸福

    回复删除
  2. 谢谢。。。

    蚂蚁,你觉得我是不是把我自己写太老去?

    我比较喜欢那张插图啦~

    =)

    回复删除
  3. 不会啊

    如果说这就是你一贯的思维、一贯的写作方式,那也无妨
    做自己就好~!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