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受了很多“伤”

我最近受了很多伤,那些伤都是别人很难看到的,就算我已经可怜兮兮的撒娇了。最后,我都必须很认命的相信,是我还可爱得不够力~

第一伤,就是蚊子毒。不是骨痛热症,而是最近天气热。蚊子一家大小出门避暑,当然就要买冷饮解解热。那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卖水的。

问题就在于天气一热,我也会喝冷饮,尤其是酸梅冰。我和同事黑小姐,总是趁上班时间偷偷逃出去,她吃红豆冰,我吃酸梅冰,又酸又甜的恋情。回到家,就会一直一直开冰箱喝冷水,非要把自己变成冰块不可。

现在问题来了,我身体冷却成功,大概我的血管也变成TRANSFORMER,就是变形的意思。变形就是血管变冰河的意思。所以蚊子一家人就来找我买冷饮,如果它们愿意还钱我还可以原谅它们。好死不死它们拿针当吸管,拿口水当钱币,还附送我颗颗红红的野生草莓,痒到我也快变成TRANSFORMER,变身斑点笑查姆!蚊子的口水真毒!

第二伤,也是皮肉伤。那是朋友家养的植物害的。

你要把它剪成什么情况?
什么?阿兵哥的平底头?哇,你有没有良心哦?
来,我表演给你看,怎么剪圆圆的形状!

就是这样,我被那些植物的刺,插到手都粗了。都怪我太爱献,结果圆形没剪成,平头也没着落,差点变光头~可怜的植物,请原谅我。你不原谅我,没关系~我也不会原谅你,你也把我的手插到都是洞,都可以上月球选美了!

第三伤,还是皮肉之伤。那是大家都熟悉,并且极度厌恶的小不点大家族-青春痘是也~

近日因为要事繁重,我常常迟睡早起,皮肤也叫苦连天。而且我又不懂保养,睡前都懒得洗了脸才睡。那阵子,我真的极度邋遢,就像红极一时的犀利哥。

和犀利哥不同的是,我不懂在叶子上画画,我也没有失忆。我大概是工作狂上身,不停的做也不停的写,连门面功夫都不管了。以前每个人说我18岁,现在我看自己真的已经26岁了。这是好事,因为我不再幼稚;这是坏事,因为我老了。

现在啊,青春痘就像千军万马占领我的脸,我想又要花一段时间去理清什么是红杉军什么是黑心肝了。。。想到都怕,因为在这一方面,神不爱我,我傻得像个大男人。

第四伤,就是这么不巧,还是皮肉伤。以福建话来说,这伤叫黑狗青。

别问我为什么,我真的不懂那些黑狗青是哪来的。在我刷白白的时候,才会看到黑黑一块。一块好了,在不一样的地方就会再来一块。奇怪的是,这两天,黑狗青消失了,没有卷土从来了,就像我的压力一下子就卸了下来。

朋友的妈妈说过,如果莫名其妙黑狗青,而且压来压去都不痛的话,就是被karkar捏了。这个说法超级恐怖一下,如果是真的。。。就是说,我压力大的时候,把很多只karkar吸到我身边。就像地球一样,把什么都吸在身上,结果弄到一身伤。一想到每天都有karkar趁我睡觉的时候虐待我,就好生气,因为我不能报警!

我的故事就到此为止吧,以满满都是洞的手写完的文章~

4 条评论:

  1. 啊哈哈~~我笑了~~ XDD
    不是幸灾乐祸的笑,而是文章里时不时出现的幽默笑点让我笑了~ XD
    (嗯咳~~好吧,也许我是在幸灾乐祸~ ==")

    我也时常会无缘无故黑青,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撞到的 :S

    回复删除
  2. 对了,即使工作学业忙碌,也记得要好好保养自己噢。其实清洁步骤和简单的润肤,就可以让青春痘减少。最重要是要好好休息~ =)

    回复删除
  3. 是哦?那么好笑?=)

    我就是懒,忙起来,除了头脑,什么都不想动了。。。

    刚刚发现很多错字=)

    回复删除
  4. 修正错字了? =)

    话说回来我也很懒..有时保养的东西,想到才做,忘记就明天再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