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香香公主征婚记

香香公主征婚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香香公主所独爱的Burberry包包,终于在曼谷机场出现了,江湖的一场争夺从此展开…………

这是Uncle Jee给我的考题,我想他老人家真的喜欢看我乱乱来,我目前的头号读者就非他莫数!前阵子,他还邀我写童话给他的小杰,可能是我拖太久激怒了他老人家吧,今天我的惩罚就来了。好吧,Uncle Jee,为了表示我是个知错能改的小朋友,《河马也行空》的第一篇文章《香香公主证婚记》就为您而写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曼谷机场~

一个矮个子在摆摊子,一只蜘蛛在他的Burberry包包上漫步。这矮子在来往的人群中是个怪客,他的摊子只摆放一个Burberry包包,身旁摆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垃圾袋。没有人知道垃圾袋里放着是什么。。。

“啊哈,白马王子你终于来啦,我还以为你不来了!”矮个子嘻皮笑脸,却笑里藏刀。

“老板,我白马王子说到做到,要不是我的专机半路没油,害我被逼半路换工具改乘坐热气球,你知不知道热气球真的很热,就算我已经预知你们国家天气热而穿上冷气燕尾服,还是受不了,还有啊,你们的国家是倒什么霉长成这样,我世面见多了,从来没看过那么红的国家,我们差点就要在马来西亚降落了,要不是我地理知识天下无比,我可能现在都还没到!”

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都是骗人的,其实只有背影还可以。。。现在站在眼前的白马王子,没有白马,只有白衣;没有贵气,只有口水;没有头发,只有身宽,勉为其难,他只能是个白衣丸子。

“唔,白马王子,你要的货在这里,如果你觉得没问题,我们就以888888泰株成交吧!”那把躲在暗处的刀终于被矮个子亮了出来,应证了现在的无良商家的口号:爱贱才会赢!

“888888?老板,你不要以为你念得超快我就听不出来你多念了两个8,你以为我白马王子会像故事里的白马王子那样善良吗,那只是我吩咐主笔帮我设计的一个好造型,以便我能流芳百世,别争了,一口价,8888泰株!”

依然是那幅讨人厌的油脸,这一次他还眯起双眼,勾起嘴角阴深深的说到:“白马王子,你会设计造型我也会打广告,我和6位哥哥也贿赂了主笔。。。赫赫赫(奸笑声)。。。所以,你确定不要付这个价钱吗?”

“最多给你8888.88,一样6条8,再送你一个点,这是我最大的让步了,如果你仍然死性不改,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大奸商!”白马王子心里的算盘心眼可尖呢,哪里那么容易就被坑!

“那好吧,那我只好请安先生出来了!赫赫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安。。。安。。。安徒生?你,你,你不是得了癌症过世了吗?你。。。”白马王子在认出安先生的刹那间终于哑口无言了。

“哈哈哈,我怎么可以轻易的就离开可爱的孩子们?我走了,还有谁可以写出动人的童话?”安先生缓缓的说,一边抚摸着手里的钢笔,皎洁的眼神正意味深长地注视白马王子。

“这还不是因为安先生和秦始王结拜为兄弟,才得以长生不老的。安先生吃了药就决定退隐江湖,但为了这次香香公主的征婚比赛,他才不得以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安先生带了88888泰株来买我的Burberry包包!”矮个子滔滔不绝的把安先生的台词给讲完,其实他是心急了,因为待会儿他还有顾客要接见呢!

“我隐居深山多年,一直都是一个人过,我觉得好空虚寂寞,所以才决定安个家娶个老婆。我前天透过ebay成功以88888泰株标下这个香香公主钟情的Burberry包包,而标主就是这名矮子先生的二哥。刚才你和矮子先生的对话我都听到了,我是很希望你能把包包让给我,香香公主把Burberry包包定为聘金的首要条件,我实在不能没有包包啊!”安先生真诚的表达了他的意愿。
“好,我白马王子平时最欣赏绅士,我就把香香公主让给你,反正我家里还有美丽的白雪公主和勤劳的灰姑娘。。。”

就在这时候,机场突然涌进大批的红衣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只披着红色篷斗的野兽骑着重型机车一路长驱直入,红衣人也开始到处闹事,本来就多人的机场顿时变得混乱吵杂。野兽抢走矮子手里的Burberry包包,并丢下了一片叶子。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叶子
野兽王子 留

野兽王子也有他自己的故事。本来长得帅气十足的革灵王子因为傲慢的态度得罪了巫婆,导致王子被巫婆施了魔法了变成如今这副野兽模样。野兽王子只有一次机会,他必须在玫瑰凋谢之前学会爱人及被人所爱,魔法才得以被打破。而如今玫瑰就职剩下一片叶子,今晚十二点野兽王子将永远失去变回原本帅气的模样的机会。

野兽王子骑着重型电单车,他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香香公主现居的东海龙宫。野兽的手心开始在冒汗,焦虑的他低下身体,踩尽油门,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后方正追赶的6辆交警电车给追上啊,在这个节骨眼上,他绝对不能被交警发现他是无照驾驶啊!

8个小时过去了,天色已开始昏暗,路旁也渐渐没有了路灯的踪影。野兽王子仍然奋力在作战,尽管后方的警车还在穷追不舍。

突然,一切都变得安静了。。。没有电单车的引擎声,没有交警的一笔呀呀一笔一笔呀,只有好多好多的水。。。

“我的天,到底这么一回事啊!我不想一辈子这副衰样啊!!!”一直没开口说话的野兽王子终于向天呐喊,是第一句也是最后一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人算不如天算,野兽千算万算都没算到他会就这样栽在东海沙滩,而不懂游泳的他很快就被后方的交警给抓走了。那香香公主的Burberry包包呢?

故事写到这里,我只好再换一个主人翁了。。。

青蛙王子在沙滩上目睹了一切,他也是香香公主的爱慕者。几百年前,他从井里把香香公主挚爱的金球给捡了回来,无奈香香公主在得回了金球后却改了口味,她说:“儿家如今不再钟爱金球。而是我在金球里看到的,那将会在308年后出现的Burberry包包,如果你能把Burberry包包送到我手里,我就嫁给你!”

这段话对青蛙王子来说就是公主对他的誓言,所以308年来,青蛙王子默默在东海沙滩上等待。他知道东海沙滩是东海龙宫的唯一入口,他也知道香香公主的美丽肯定已吸引了很多同道中人为她等待Burberry包包。

“我终于拿到Burberry包包了,想不到一切得来即是如此容易,完全不费力!那只怪物真是笨到。。。真不枉我308年来的等待呀!哈哈哈。。。”开心过了头的青蛙王子在浅海处尽情的畅游,差点就忘了身负重任。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明天我要嫁给你啦~”青蛙王子神情款款的注视着公主。。。

“青蛙,你这该死的东西,你。。。你。。。既然儿戏本宫?”不料,美丽的香香公主却怒发冲冠,Burberry包包一瞬间被香香公主丢回青蛙王子的怀抱。

“公主公主别生气, 明天請你去看戲, 你坐椅子我坐地, 你吃香蕉我吃皮; 你說什麼我都願意, 只要你對我笑嘻嘻。”青蛙王子发着抖,心里想着,原来香香公主发脾气的模样比别生气是更加可爱,哦,我的心都融化了~

“你自己瞧瞧,包包上面有个标签,念什么来着?”香香公主气消了一半,她心里也想着,幸好不用嫁给这个丑八怪!
“MADE IN CHINA”,哦,我的心这次真的融化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心碎的青蛙王子被虾兵蟹将给抓走了,可怜的他命运竟与野兽王子面对一样的收场。

故事写到这里,你问我该结束了吗?赫赫赫。。。我阴深深的笑了~

所有的童话故事都有个美丽的结局,就算是河马所写的《河马也行空》故事集也一样!

只剩下香香公主一个人的海龙宫~

“咳。。。咳。。。咳。。。难道我这辈子就注定嫁不出吗?就没有一个命中注定他爱我的小天出现吗?咳。。。咳。。。咳呀,人家都快30岁了啦,再不嫁人就要变高龄产妇了。。。”

突然,音乐响起~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让我着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 我和你

“公主,真正的Burberry包包在我这里,你愿意嫁给我吗?”一个帅气的男子,手里拿着Burberry包包,跪在香香公主面前。。。

“啊。。。正版Burberry包包!咦。。。你好men啊。。。弄到人家脸红心跳,小鹿乱撞,好坏哦~你是谁啊?你胸前的蜘蛛网是怎么一回事?”香香公主终于情窦初开了。

“公主,我就是那鼎鼎有名的蜘蛛侠是也!至于我胸前的蜘蛛网,那是因为我连日埋伏在矮子身边,以弄清楚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版Burberry包包,所以多日没冲凉才生蜘蛛网的。公主,你不会嫌弃我吧?”蜘蛛侠说道。

“不嫌弃不嫌弃,我要嫁给你我要嫁给你!”

从此以后,蜘蛛侠和香香公主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appy Ending~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