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结果。树


一棵树,只差一步就开花结果了。
这句话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他和她,远距离相恋了4年。
每一年,就只有那几天相处的时间。
每一天,他都会拨好几通关心的电话。

她是个简单的女孩,单纯善良。
前一任男朋友一脚踏两船,
她以为自己将永远失去爱的勇气,
直到遇到他为止。

他们一直都很幸福,
幸福的让我再度相信,
就算远距离,只要心里有爱,
再远的距离,也能被缩成一颗心。

这一天,她哭了。
我认识她14年,
今天我才见识到她的眼泪。

他在家乡开始经营生意,
给她的电话就越来越少了。
我曾经担心过他们的感情,
可是她的自信,
让我只好在心里更努力的祝福他们。

他在家乡和生意伙伴有了感情的纠葛。
那个第三者足足大他13岁。
委曲的她还被蒙在鼓里,
直到她接到恐吓电话,
她莫名奇妙的变成第三者。

事情过了一年,她终于精疲力尽了。
娓娓的诉说着一年来的委屈。

在那当下,我真的觉得好生气。
一年了,事情没解决,
只能证明他根本没有诚意解决这件事。
她都已经提出要结婚了,
他就一句没有钱,连订婚都不办!

我更气的是,
他还要她假装已经分开,要求她等他!
现在每个礼拜只有一通电话。

她也心甘情愿任差遣,

她说,

这辈子如果不是他,她就不会结婚了。


一颗树,只差一步就开花结果了。


傻女孩,这颗树结不结果,

就要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爱你,怎么会让你受了那么久的委屈呢?


4 条评论:

  1. 很傻!真的超傻!赞成你最后那句[爱你,怎么会让你受了那么久的委屈呢?]
    或许人都喜欢活在过去,欺骗自己吧?
    以为对方的心还在,其实早已面目全非。。

    回复删除
  2. 爱情,自古以来都是拿得起,放不下的。。。
    我朋友是付出她的真爱,男方也曾经付出他的真心。
    现在,我不敢说男孩对她完全没有感情了,但我至少肯定他已将他的心一分为二。。。
    为她祝福,希望她幸福。

    回复删除
  3. 爱情的事情真的是让人捉摸不到的,而且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周遭的事情你可以不去理会的,只要和他/她在一起。。。

    回复删除
  4. 所以,我什么都不能做,她如果还要等我还能说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