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尿尿便便,请借过。。。

今天,太阳公公虽然提早下班让雨姑娘接班了,可是天气还是热得让人受不了。这么热的天气,我发现我的水喝得比往常还要少,可能我的身体要进化成仙人掌了。气象报告说,天气只会一直一直热下去,所以在我们的国家还没发生旱灾之前,把自己训练成仙人掌应该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可是有一个人,年纪很小,还不会想,他一直一直在拼命喝水。喝太多水,结果会怎样你们也知道,就是突然修炼成功,变成仙。什么仙?尿仙咯~~~

我家小精精才五岁,小孩还小膀胱也小,所以他本来是来补习的,却变成15分钟关顾厕所一次。正所谓:“上得山多终遇虎”,在他第n次跑厕所时,事情就那么自然的发生了。

他非常潇洒的从厕所慢慢散步到他哥哥身边,小小声的说了一些话。你们猜,小精精说了什么?

“我尿尿在裤子了。。。”
“我尿尿黄黄的。。。”
“我尿尿很多。。。”
“我想尿尿。。。”

都错了。。。如果只是这样,我绝对可以接受,然后帮他处理。

“他说他的这个掉进马桶里面了!”哥哥说。
“哈?”我反应不过来。。。
“我去看我去看!”哥哥说。
“你帮他捡!”我发应过来了。
“咦。。。在水里面,还有大便!我才不要捡”哥哥说。
“精精,你尿尿了没?”我赶紧问。
“小好了”精精还敢笑。
“有没有便便?”没有没有没有。。。
“有,3粒!”精精还在笑。

小精精的手环掉到马桶里的水中央,还有几粒黄金在漂浮着!

太阳公公急速撤退,雨姑娘牵着雷影帝走上星光大道。。。
我一度想把我的手拿去泡尿尿加便便,可是我真的下不了手。
我也不能拉一拉,冲一冲,就可以了事,因为厕所会堵塞。
最后,我没办法了,只好用扫把它给拖出来。。。
“精精,我拿出来了,你快点去捡!”
结果,精精拿着它一摇一幌的。。。
“啊,你不要丢给我不要丢给我!”我想我一定要去收惊了。
我的学生应经笑到不成样子了。。。

咳,便便尿尿,麻烦你门走一边,让我捡好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