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食欲不振

已经很多天忽略掉早餐了,每天早上总觉得没有食欲,虽然会饿,但就是吃不下
结果从昨天开始,终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反抗

先是没吃早餐的我,带着一颗对我发出 hungry 信息的脑袋,迷迷糊糊走回家
回到家的那一刻,竟忘了自己是为午餐而来,只见自己的手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拿毛巾,先往浴室里走去

冲过澡后,我到厨房倒了杯水给自己,喝完后顺便把碗洗一洗
然后就这样人走到门口,在穿鞋了才想到说:[ 咦?...我不是..还没吃饭的吗? ]
感觉像胃通到头脑的connection 断掉去,我的脑袋忘了提醒我[我还没吃饭]这件事

重新倒回去厨房,那时墙上的时钟已指着两点十五分了

坐下扒了几口饭,我的脑袋又开始神游了
结果的结果是,我丢了剩下的四分之一的饭
谁知盘中飧..粒粒皆辛苦?
上天,就请你原谅我这一次糟蹋食物的行为吧...拍谢啦...


至今还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唉.....
食欲阿食欲....你快点回来啦...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咯... T.T

5 条评论:

  1. oh no...wat happen to u ooo...try to eat smthg [kai wei] de like lime water, lemon la...if nt ur paunch will be painful la...take k yea...

    回复删除
  2. 或许是因为天气炎热, 导致身体发热, 看到食物都没有想吃的感觉..连歌也不能练了, 有心无力啊...

    回复删除
  3. 天气热,人就会这样。。。
    我如果没有酸梅冰去热开胃,我回到家也不想吃饭了。。。

    回复删除
  4. drink some liang teh ba....muz help urself oo....i think lemon nt bad...

    回复删除
  5. 河马: 你真的是很爱酸梅冰阿...哈哈!

    emily: i drink 枇杷膏+ 温水 now,nice al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