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无语

老妈今天终于回来了,没想到这一个月过得还真快


早上七点起床上厕所时,瞄到对面邻居,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
是的,他们要搬迁了。而我,脚步没留,就这样走回寝室,准备来第二轮的睡眠
刚开始有股冲动想要去打开那一扇大门,跟他们说声bye bye,但想了想,翻个身我就又继续找老周下棋

和邻居之间就像隔着一道墙
我就站在这座围墙后面,无语

*******************************************************************************

最近一直在追看[下一站,幸福],突然之间,很多感触涌上心头
人,一生中不停地上车、下车、换站、再上车、又下车...
直到自己的生命结束的那一天,那就是人生的终点

当我坐在长途巴士里,看着窗外不断往后退的风景,总是会细细思考几个有趣的问题
这一趟,是我人生中第几次坐到的呢?
而这一生中,我被注定能坐多少回巴士?;离真正结束的那一天以前,我还剩下几趟旅程可坐?




无语

是的
有些问题,当你不想去思考的时候,就丢个放空给自己吧

2 条评论:

  1. 好文章=)
    有些人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有些人一路顺分,连车站都不必换。。。

    回复删除